小宇宙在这里玩

啊?

【大魔王&小白兔】#番外9# 那年中秋发生的事情你们都忘了吗?



某个中秋佳节,胖球队们举办赏月会,一个个搁那儿坐着一边吃吃喝喝一边聊天怼地。

“诶,你们还记得08年中秋节吗?”有人开了话闸子。

“记得!那年…惨烈。”刘月半抬头望月,思绪飘得好远。

“是啊,还是今年中秋宁静,致远。”孔月半附和道。


----------------------传说中的那年中秋----------------------



晚上队里说开赏月会,也让叫上福原爱一块儿,以示中日友好。福原爱拉上张怡宁自告奋勇负责去买水果,俩人一个蹦蹦跳跳一个晃晃悠悠进了超市。

“呀!这种梨子够甜,我给丁宁拿几个~她爱吃甜。”
“楠姐很快要举行婚礼了呢,给她买个并蒂樱桃🍒,图个好兆头!”
“哇!原来这里也有小饼干啊,虽然不是白色恋人那款,但也是日本产的,买回去让继科儿尝尝~”
“哈哈哈老张你看这里还卖袋装的鸡脆骨呢,拿一袋拿一袋,王皓哥哥看见一定高兴坏了!”
“…………”

张怡宁瘫着一张脸,推着超市推车跟在后头,冷眼看着福原爱雀跃地选购。TM我张怡宁到底招谁惹谁了?难得传统佳节自己不用跑活动福原爱不用训练,竟搁这儿看着自家媳妇儿给那帮懒癌晚期的胖球队友们一一买专属商品。而且,什么时候小爱才想起给我买点什么啊?张怡宁咂了一嘴,偷偷翻了个白眼。

满满一推车的食物,福原爱站着细细检查着,生怕漏买了谁的最爱。张怡宁忍不住了,“我呢?”
“嗯?”福原爱一手拿着清单一手拨着推车里的东西,“你呀,我买了日本和果子,一份两只,我跟你一人一只,别人都没有的~”
“嗯!”张怡宁终于露出今天第一个笑容,“和果子在哪儿?”
福原爱拨了几下把和果子拿出来,张怡宁一手接过,塞进运动服兜里去了。哼,那帮豺狼鬣狗,不装好还指不定谁能吃上呢。张怡宁做好了准备奔赴战场。

回胖球队里。豺狼鬣狗一拥而上抢夺。
“昕儿你先拿继科儿的小饼干啊!”方·怼天怼地·博er一声令下。
“谁敢拿我小饼干我怼谁啊啊啊啊!”继科儿要怒了,扶住了即将晕倒的奶龙。
“给女队留点儿啊!”郭三火喊着,一把拨开人群,仿佛有人倒地哀嚎。
“我要这梨子我要这梨子!”丁宁在外围跳着。
“爱酱,你说的樱桃呢?桃呢?呢?……”王楠看着空了的袋子,呆了,都开始瞎叨叨了。
场面一片混乱。
张怡宁站在离战争核心一米处,捂着口袋,脸上是自信的微笑。你们就争吧,老子舒坦着呢。

“张怡宁口袋里有东西!”方·怼天怼地·博er拥有着鹰一样的敏锐洞察力。
话音刚落,刚刚抢到的没抢到的都涌上去把张怡宁压制住了,几个机灵的掏出了张怡宁口袋里的和果子。
“MLG*%#&#”

“大家都很欢腾呢,在这美好的佳节之际,让我为大家献上一首《十五的月亮》吧!”周雨找到了人生的舞台,他缓缓站上乒乓球桌,“十万的月~亮~………”音调是浮云,节奏是路人。

刘月半扶住了墙,生无可恋。全球拔尖儿的乒乓球运动员,一个个不是这个冠军就是那个冠军,我真是……哔了狗了。

孔月半抬头,嗯,月亮真美,不知道让人定做的粉色小裙做得怎么样了捏。


总之,中秋快乐🎑






评论(14)
热度(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宇宙在这里玩 | Powered by LOFTER